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9-02-01 11:42:41  

     2019年2月1日上午,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所党委书记、所长栗进朝,副所长邢廷茂、王国杰及相关科室人员与援疆干部邱冬云欢聚一堂,勉励援疆干部发扬“大爱无疆”精神,努力推动我所援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的展现我所科研工作者的风貌。

     会上,栗所长宣读了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以及河南援疆伊州区指挥部指挥长送来的感谢信。肯定了邱冬云同志进疆两年,牢记使命,毫无怨言。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担当,展示了我所援疆干部的好形象。而后,邱冬云同志做了发言,他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援疆干部这个团体,表达了对新疆的热爱之情,讲述了援疆工作生活经历,介绍了在新疆哈密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畅谈了个人感想和切身感受。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不仅完成了当地部门交办的任务,而且完成了两项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

     栗所长希望援疆干部做好民族团结的使者,表示单位是援疆同志的坚强后盾,单位将从政策支持、福利待遇等各方面提供充分保障,为援疆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彻底解决援疆干部的后顾之忧。会上,各部门纷纷对邱冬云同志担任援疆工作表示赞许和鼓励,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