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 赴乱石坡村开展扶贫慰问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8-02-05 12:15:52  

 

    2月3日,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栗进朝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一行30余人赴新密市袁庄乡乱石坡村,开展“迎春节帮扶慰问”活动,为全村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乱石坡村委会,栗所长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向全村致以节日的问候。栗所长再次向帮扶责任人强调了帮扶工作重点,要求在发放慰问物资的同时要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状况及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做好脱贫惠民政策宣传工作。随后,各帮扶责任人领取物资后奔赴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落实具体工作。

    栗进朝所长还走访多家贫苦户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详细询问了近期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子女读书情况以及牲畜养殖等情况。在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关怀下,贫困户们既开心又感动,纷纷对国家的好政策表示感谢与支持,栗进朝所长也勉励他们对脱贫保持信心,继续发扬勤劳作风,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