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开展志愿者“关爱环境”环保登山行活动
来源:组宣科  时间:2017-04-28 00:00:00  

    2017年 4月27日,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志愿者来到莲花寺森林公园开展“关爱环境”环保登山行活动。此次活动,将登山健身与绿色环保相结合,提倡健身的同时关注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登山徒步时,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志愿者边走边把路边的垃圾捡起来,沿着山路认真地将途中游人遗弃的垃圾比如矿泉水瓶、胶袋、牛奶纸盒等一一收入垃圾袋中。整个登山过程持续近3个小时,待到下山,大家都满载而归,手里提着一袋垃圾,虽然比较累,但是都感到非常愉悦和欣慰。
    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样的环保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同时也能为郑州建设文明城市出一份力。通过开展此次环保活动,增加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更重要的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展现出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