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年樱桃管理技术春季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农科所果树研究室 市农委科教处  时间:2017-03-21 00:00:00  

    为提高郑州市樱桃产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促进郑州樱桃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3月20日,由郑州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郑州市水果(樱桃)产业技术体系承办的“ 郑州市2017年樱桃管理技术春季培训会”在郑州鹰城鑫地饭店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委副主任李新有,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所长栗进朝,副所长邢廷茂、王国杰以及郑州市水果(樱桃)产业技术体系有关专家、示范基地主任、樱桃种植户、企业、合作社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国杰副所长主持,邢廷茂副所长致欢迎词,李新有副主席做重要讲话。李新有副主席肯定了农科所作为项目依托单位在郑州市水果(樱桃)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传达了郑州市政府关于发展果树的惠农政策,并希望广大果农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习果树管理技术,提高管理水平,促进郑州都市农业发展。
    此次会议还邀请大连的樱桃花果管理技术专家王大治、郑州市水果流通领域的王伟、河北的土肥方面的专家马正顺等三个行业专家作学术报告,三位专家分别做了“影响大樱桃坐果的因素及解决方法”、“樱桃品质与市场需求”、“土壤的原生态化与大樱桃营养的合理供给”的专题培训,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郑州市水果(樱桃)产业技术体系首席马庆州做了“解决十大矛盾,促进郑州樱桃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专题报告,并就前期在“郑州大樱桃”微信群中征集到的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本次会议的召开,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在场果农发展樱桃的积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