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春季课题检查圆满结束
来源:admin  时间:2009-02-10 00:00:00  

    5月22日-5月23日,栗所长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研究室、试验场负责人及全体科技人员70余人,对我所农作物、林果、农业生物工程、农产品加工、畜禽、三个试验场目前科研及生产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汇报。通过两天的实地检查、汇报,使科研人员全面了解了各课题工作进展情况及科研生产现状,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同时为今后的科研方向调整奠定了基础。
    2008年1-5月份,各研究室针对各自年初签订的工作目标,努力攻关、扎实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已审定农作物新品种2个,即棉花新品种郑杂棉3号、西瓜新品种雪莲8号;10个农作物新品种分别参加国家和省区域试验,承担的国家、省、市科研项目进展顺利。通过检查组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发现了一批有苗头的新品系、新材料,如棉花组研究培育的郑杂棉4号棉花新品系,明年有望审定;花生组研究的郑花8号长势良好,明年有望审定。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又在室内进行了汇报、总结。会议由杨书记主持,各课题组分别对本组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的工作计划作了认真的汇报、总结。之后,栗所长、邢所长对各课题组的汇报作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同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科研人员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选好科研项目,加强管理,为农科所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供稿:科研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