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见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09-02-10 00:00:00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农科所全体职工的心。接到省委、省政府以“特殊党费”的形式向灾区捐款的指示精神后,所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再次向灾区人民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在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党委成员积极带头,全体党员踊跃投入到缴纳“特殊党费”向灾区捐款的行动中,目前共募集资金共74100元。在这次赈灾行动中,我所广大员工积极踊跃,表现出极大的爱国热情。远在中牟的党员在第一时间缴纳了“特殊党费”;退休党员也积极响应捐款活动,许振华、谢作杰同志生病住院也不忘缴纳 “特殊党费”支援灾区人民,杨延臣、司政同志接到消息立即从外地赶回所里捐款,安玉堂、卢淑义同志捐款多次支援灾区建设,离休干部张桂兰同志还多次来所询问联系捐款事宜;在职职工王创林同志提出了入党申请,并捐款1000元整,杨婷同志虽然不是党员,也主动捐款500元整,一表爱心。 
    在灾难面前,我们农科所职工用另一种方式表现出了自己蓬勃的爱国热情,不少党员深情地说:“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灾难面前,我们更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大家衷心祝愿四川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早日战胜一切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供稿:组宣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