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海南省农业科技110
来源:admin  时间:2009-02-10 00:00:00  
 4月9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等陪同下,来到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三亚市槟榔村服务点考察海南省农业科技110。

    总书记兴致勃勃地来到槟榔村,通过农业科技110服务点的视频终端,详细询问了农业科技110的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的防寒抗灾中所发挥的作用等等。总书记非常关心国家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就农产品的市场信息、运输通道等问题通过视频与远在海口的海南省农业科技110指挥中心的专家进行了交流,他特别关心国务院制定的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落实情况,当他得知这些惠民政策都得到比较好的落实时,满意地点点头,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三农”服务,希望将农业科技110服务到农村千家万户。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王路向总书记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积极推动和科技部大力支持下,海南省农业科技110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要把总书记对农民群众、对海南人民的关心转告大家,对农业科技110的关怀传达到农业科技110战线的每一位同志。海南省农业科技110工作今后一定要大胆创新,加大投入,完善平台和系统建设,增强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内容,将农业科技110这项服务“三农”的民生工程做得更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