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石榴:巩义万亩果园打造金字招牌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2-09-21 09:55:50  
昨日上午,巩义市河洛镇软籽石榴上市发布会举行。各界人士及石榴种植户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晓霞 巩义时报 吴瑞霞 文/图) 昨日上午,巩义市河洛镇软籽石榴上市发布会举行。各界人士及石榴种植户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9月的邙岭瓜果飘香,一派丰收景象,河洛镇万亩石榴园里,一颗颗饱满的石榴压弯了枝头。该镇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优势,成就了河洛软籽石榴独特的口感、诱人的甜香。河洛镇曾被评为全国科普惠农先进单位,被授予“石榴示范基地”称号。

活动现场,诸多知名权威平台为石榴的上市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诸多便利。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哔哩哔哩等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河洛石榴”品牌打造、产销渠道迎来了新机遇,河洛石榴产业振兴项目进入了新阶段。未来,B站会继续发挥传播的优势,助力产业发展。

目前该镇软籽石榴种植面积1万余亩,盛果面积5000余亩。石榴上市之后会依托各大电商平台形成产、存、销一条龙。

巩义市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吹响服务“三农”、助力“三农”的冲锋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赋能增色。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