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建设民生实事 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6-20 09:44:52  
近日从市市场发展中心获悉,郑州农贸市场建设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圆满实现了时间与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记者近日从市市场发展中心获悉,郑州农贸市场建设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圆满实现了时间与任务“双过半”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今年年初,农贸市场建设四项重点任务被列为2022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市市场发展中心作为牵头承办部门,坚持顶层谋划,强组织、抓规划、破难题、重实效,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全力推进,四项民生实事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一级大型农产品交易市场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正处于全面招商阶段;三个二级分拨中心进展顺利;105家标准化农贸市场的智慧提升和改造任务已完成70%;20家“五化”农贸市场的建设任务已完成60%;200家“微菜场”的布局任务已完成110家。

据介绍,相关民生实事建设任务的高标准完成,将进一步夯实全市农产品“四位一体”保供体系,大幅提升农产品应急保障能力,满足全市市民餐桌需求。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