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企业成为我市 消费扶贫试点单位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6-05 08:44:42  
3日,市扶贫办授予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和郑州国垦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为“2020年消费扶贫试点单位”。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3日,市扶贫办授予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和郑州国垦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为“2020年消费扶贫试点单位”。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一家大型现代化信息服务企业,中国通信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我市消费扶贫,近日与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书,利用自身的技术、资源等优势,结合“直播+电商”、开设“惠民365”爱心商城扶贫专柜等形式,帮助北堤村销售农副产品,助力北堤村脱贫攻坚,表现出了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

在郑州国垦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位于嵩山路的农垦超市,来自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的稻米、大蒜、西瓜等摆上了货架。当前,农垦垦区地超市在郑州市区共建成4家超市。自5月初双方合作以来,农垦超市已经采购共计1万多元的北堤村产业扶贫基地大米和大蒜,引流会员5批250多人到村里观光消费1.5万元。

市扶贫办还呼吁更多公司、超市积极参与进来,多渠道、多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