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结对共建 助农解困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5-25 15:15:04  
为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最大限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民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与结对共建的姚家镇绪张村和岗王村开展了以消费扶贫为抓手的爱心助农活动。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郝晓刚 马飞 文/图) “我们村种的西瓜、大蒜销售不顺畅,县城管局来献爱心,帮了大忙。”5月22日,中牟县姚家镇绪张村支部书记张拴伍高兴地说道。

当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代表来到姚家镇绪张村村委,开展了针对姚家镇绪张村和岗王村的“爱心助农农产品认购活动”。

为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和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最大限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农民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与结对共建的姚家镇绪张村和岗王村开展了以消费扶贫为抓手的爱心助农活动,通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认购、单位集体长期采购、爱心企业主动订购的形式,认购绪张村和岗王村西瓜、大蒜、西兰花、花菜等各类农产品共36000余斤,其中,中牟县城市管理局认购20000余斤,普罗地产、中交一公局和山农鲜生等爱心企业共认购16000余斤,用实际行动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