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网络直播镇长“带货”大黄杏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5-25 15:07:34  
5月20日下午5点,在荥阳市王村镇后殿村老龙窝农业科普示范园内,一场“黄河大黄杏网络直播”活动在结满黄澄澄杏子的树下进行,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和网红主播一起为王村镇农产品代言。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王军玲 )5月20日下午5点,在荥阳市王村镇后殿村老龙窝农业科普示范园内,一场“黄河大黄杏网络直播”活动在结满黄澄澄杏子的树下进行,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和网红主播一起为王村镇农产品代言。

直播中,任燕侠向网友们介绍了王村镇的地理位置、旅游优势、文化传统、经济发展、农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向广大网友推介了具有王村镇本土特色的金太阳杏、黄河大鲤鱼、蟹田米等特色农产品和汇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花果果干、冻干果蔬、银耳羹、自加热米饭等产品。

任燕侠介绍,王村镇农业经济发达,通过不断丰富农产品种植种类,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瓜果之乡”“鱼米之乡”“蔬菜之乡”。下一步,王村镇党委政府将组织镇域内农产品加工企业、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等人员开展短视频制作等电商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电子商务、直播平台等现代销售手段,宣传和推广具有本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帮助农户打开绿色农产品销路。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