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发力 枣园推销带货 新郑大牌食企签约4700多万元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5-20 08:52:12  
5月19日,新郑市好想你红枣小镇人流涌动,省企业服务办与新郑市科工信局联合举办的食品行业对接活动,中粮集团、白象食品、世通豆腐、金星啤酒等30家知名食企设展台,新郑市工业企业400余家,市域内高校、商超、医院150余家参加。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栓阳 文/图)5月19日,新郑市好想你红枣小镇人流涌动,省企业服务办与新郑市科工信局联合举办的食品行业对接活动,中粮集团、白象食品、世通豆腐、金星啤酒等30家知名食企设展台,新郑市工业企业400余家,市域内高校、商超、医院150余家参加。

枣园里的主会场,豫啤领军企业金星集团的袋装啤酒成为亮点。“新鲜、醇厚、健康,市区闪电配送……”摊位前,网上直播正在进行。公司负责人说,金星啤酒新郑公司今年投产,新郑成为集团全国最大生产基地,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现场推介采取线下产销和线上推介两种形式,参展企业展台设置互动区域和展示区域推介产品。线上,以京东新郑特色馆线上销售,以花椒、映客、微博现场直播推介方式推销产品,5个网络主播分5个区域进行现场线上推介带货。网上推介同时在线观看量487万,京东直播浏览量43万,销售5114单,销售额31万元。

活动主办方,新郑市科工信局负责人说,现代食品产业是新郑支柱产业。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难”、居民“消费难”、商户“选择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食品企业完善产销对接机制,以商户直采、产地直供,稳定价格,保障供应,从而保障食品安全。

好想你集团是新郑龙头食品企业,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倡导者。在现场搭起面积最大的展台,展示了锁鲜红枣、冻干食品、方便面等多种产品,展台前挤满了人。公司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一款红枣银耳清肺产品清菲菲需求大增,企业顺势在上海建立线上销售平台,希望能帮助更多新郑企业开拓上海市场。

接洽采取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减少环节、降低成本、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好超市、批发市场、龙头企业以及相关部门的作用,搭建供需平台,稳定对接关系。

万佳商业是参与此次对接的新郑流通企业,公司选派专业采购团队,经过精挑细选,反复洽谈,与7家生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此外,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会上,共签订线上线下112项合作协议,涉及总金额4700多万元。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