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农副产品上架“农购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0-03-31 09:42:10  
27日上午,2020年荥阳市“春满中原”互联网+促消费、推上行、助脱贫线上签约活动在中原智谷成功举办。根据现场签约,荥阳特色农副产品150余种上架“农购网”,产品涵盖鲜鸡蛋、柿子醋、石磨面粉等8款产品,签约总额56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蒋士勋 周晓雅)荥阳柿子醋20万瓶,广武大葱10万斤,“饿了么”为荥阳近千家餐饮机构、商超、门店配送不加价……27日上午,2020年荥阳市“春满中原”互联网+促消费、推上行、助脱贫线上签约活动在中原智谷成功举办。根据现场签约,荥阳特色农副产品150余种上架“农购网”,产品涵盖鲜鸡蛋、柿子醋、石磨面粉等8款产品,签约总额560万元。

       据了解,“农购网”将提供免费平台,加快滞销农产品与大型农批、商超、机关食堂等平台的有效对接,采取网上“点对点”精准对接的方式,促进消费扶贫,满足城乡居民基本民生消费需求和帮助贫困居民持续增收。

      据了解,阿里本地生活荥阳运营中心将投入260万元专项资金,发挥“饿了么”和“支付宝”平台优势,积极为线下商户拓展线上消费场景,搭建专属资源位,并针对本次活动优质商户给予佣金减免等系列优惠政策。

       2020年荥阳市“春满中原”互联网+促消费、推上行、助脱贫活动是荥阳 “最美荥阳·嗨乐荥阳”为主题的全民消费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服务业振兴,刺激消费,在荥阳全民消费月期间,商超、餐饮、酒店、文旅等各行各业都将陆续开展各类让利活动。

  (编辑:王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