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 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2-04-01 10:19:44  




3月31日下午,市农委召开了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深怀,二级调研员杨松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农委2022年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目标,明确了责任分工。

郑深怀强调,一要主动加压、就高不就低,对标对表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创建标准,务实精准地推出我们创建标兵单位的路线图,列明台账、明确责任、扎实推进、有的放矢,我们的创建工作才能争取主动地位、明辨重点难点、夯实工作基础。二要在抓落实的过程中,不能僵化、片面,力戒形式主义,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抓好实践,不能为了工作而工作,为了举办活动而举办活动,只有真想真干真付出才能真行真成真出彩,只有心中有使命脚下才能行动稳。三要把工作机制建好用好,把工作队伍建好用好,以争优创标的斗志、具体可行的方案,协同推进市农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