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委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2-03-22 16:52:39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3月22日上午,市农委组织单位文明志愿者来到淮河西路农贸市场开展“珍惜水资源,保障水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节水宣传单和节水知识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册、节能减排宣传册,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垃圾分类、节约能源的知识,宣传“节水中国、你我同行”的节水理念,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支持。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