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教中心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2-03-02 15:36:38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同步开展2022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实践活动通知要求,3月2日上午,郑州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焦裕禄》,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影片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访贫问苦、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感人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兰考人民除“三害”,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场面;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在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更加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