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 开展“做红色传人”观看红色电影《焦裕禄》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2-03-02 14:49:17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3月2日,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郑州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做红色传人”观看红色电影《焦裕禄》文明实践活动。

电影《焦裕禄》再现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影片中,抗风沙、战盐碱、排内涝、堵风口、栽泡桐,一件破大衣就是御寒唯一衣物,吃的是窝窝头、小咸菜......一个个生动的镜头,体现了焦裕禄同志与人民一同工作、劳动,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动人场景。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了他心系群众、请千万家,无时无刻不挂念群众冷暖的为民之心。

电影深深打动了全体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在以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争当新时代焦裕禄式好干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