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专题视频
来源:委组织宣传处  时间:2021-12-16 17:13:46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12月16日上午,市农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专题节目,并要求以家庭为单位自行观看,在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同时,将“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植根于家庭之中树立良好家风。

观看结束后,市农委文明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文明处室、文明职工颁奖仪式,依据《市农委关于推荐评选文明处室、文明职工的办法》,现场对获奖的文明处室、文明职工进行了表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主题教育,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响应道德模范的引领,更加广泛地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道德建设,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编辑:刘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