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2021年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结对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1-10-15 15:06:00  


10月14日,郑州市农委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结对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农委二级调研员杨松峰主任,启福社区书记、主任李佳,市农委文明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等15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结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结合社区在“720”洪水和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此次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工作具体安排,研究确定了近期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结对创建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为民造福的民生工程,功夫一定要下在平时,市农委将积极主动配合启福社区,对照标准,全面排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通过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提高启福社区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水平,促进居民文明素质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