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组织开展 “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参观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1-09-28 17:15:36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意识,928日上午,市农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接受精神洗礼。市农委部分党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农委一行参观了一楼的工人革命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以及解放战争展厅等四个展厅。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丰富的文献资料和各种作战实物,详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原英烈们的抗战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每一张老照片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都揭示着当时战争的血腥与残酷,都展示着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之举,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纪念馆一层庄严的党旗面前,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郑深怀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和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未来的磅礴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