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开展垃圾分类、节能、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处  时间:2021-08-27 10:15:50  

为促进公众树立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8月26日下午,市农委11名志愿者在淮河西路农贸市场开展了垃圾分类、节能、节水宣传活动。

现场展示了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节能宣传手册”“节约用水宣传册”宣传彩页400余张。耐心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知识优点,鼓励大家采取公共交通出行,宣传生活节能技巧,践行绿色环保、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的生态文明理念,在生活中自备环保购物袋,做到垃圾分类,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普及了节能知识和方法,分享低碳办公、绿色生活经验。增强了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积极性,提高了人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节能环保意识,为人人关注低碳行动、人人保卫蓝天白云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