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12-21 15:15:43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培育家国情怀,12月21日市农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包饺子活动。

一大早,餐厅提前准备好饺子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上午十点大家准时到达餐厅,井然有序的分成若干组。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相互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和家庭趣事,笑语不断,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

包饺子过程中还有人现场进行教学:先放陷、再对折......大家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大家个个大显身手,经过近1小时共同努力,一盘盘饺子包好了。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让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