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政务礼仪素养知识讲座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8-28 15:09:01  

8月28日,郑州市农委邀请郑州市汇雅礼仪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特聘礼仪讲师李泉老师开展“文明礼仪素养提升”专题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委系统领导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泉老师从我国的传统文明礼仪谈起,对学习运用礼仪的作用、概念、法则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并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的事例,从接待、会议、乘车、乘梯、称呼等方面讲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从而提升郑州文明程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