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组织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 巧手插花颂国庆”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9-28 15:04:4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生活艺术审美情趣,激发活力、创造力及凝聚力,9月28日市农委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 巧手插花颂国庆”主题插花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郑州市职工大学刘蜀君老师,机关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刘蜀君老师讲解鲜花常识、如何养护、再到插花艺术,向职工展示基本的插花技巧。随后,刘老师现场为大家展示如何切花泥及制作插花的手法,并在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插花。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跟随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花篮逐渐成形,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都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整个活动,大家兴趣盎然,气氛活跃,像走进插花艺术的海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艺术熏陶。大家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培养了知美、爱美、会美的生活品味。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生活的热情,也绽放出新时代社三农干部职工的魅力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