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助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6-19 16:53:28  


2020年6月18日上午,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委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农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和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分为八个环节: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唱歌曲”环节,市兽药饲料质量安全检验中心工作人员深情演绎公益歌曲爱正浓》,致敬抗疫英雄,歌颂大爱无疆,对“最美逆行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学模范”环节,邀请河南电视台特约教育专家荣合灵作爱岗敬业—我的工作环境我创造主题报告;“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诵读了关于爱岗敬业的经典名言;“发善心”环节,2名参会人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悟鞠躬环节,全体人员起立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环节”,市农委组织宣传处号召大家积极参加近期组织开展的“美丽中国”、“扶贫帮扶”、“文明交通”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立于德,践于行,真正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营造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爱岗奉献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市农委将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活动形式,把道德讲堂同实际工作、行业特色紧密结合起来,让道德讲堂真正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善的“学习殿堂”,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