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组织开展 “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主题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5-29 10:28:00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根据《郑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郑爱卫办[2020]4号)文件和市农委《关于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中心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主题活动。

首先,运用电梯口电视、LED大屏幕以及微博、微信等多种平台,向单位职工宣传世界无烟日精神,提倡健康生活、远离香烟;其次,在办公室和机房等重要办公场所张贴禁烟标志及世界无烟日宣传海报;最后,组织单位职工到公交车站、加油站等重要禁烟场所发放世界无烟日宣传单以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通过此次活动,既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吸烟有害健康,又规范了干部职工在单位的行为举止,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作出了榜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