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4-06 09:09:06  


      清明节是我们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但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大力倡导安全、文明、绿色祭扫新风,推进移风易俗,2020年4月3日上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会议室组织“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在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集体向先烈、英烈和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鞠躬默哀;大家自觉地在中华英烈网上通过敬献鲜花和留言的方式,向英雄先烈们致敬,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和奉献精神。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宣读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共同奋斗之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