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日”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3-06 09:34:01  


       3月5日上午,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张军锋一行5人到市农委下沉城东路办事处执勤点看望慰问30余名执勤志愿者。郑深怀向志愿者们表达了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和委党组的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叮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我防护,认真做好防控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与关怀,请组织放心,一定坚守党员本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慰问组向广大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日常必需品。

       本次“3.5学雷锋日”期间,市农委系统还通过“一句话、一封信、一兜菜、一张照”等系列活动,表达了对广大志愿者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尊崇和敬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