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检查指导组赴高速口和帮扶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2-15 09:05:56  

      2月14日,郑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吴盈洲一行到郑云高速广武站和荥阳市付河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执勤的党员志愿者和驻村干部以及当地群众送去了亲切问候和防护用品。

  在郑云高速广武站执勤点,郑深怀一行首先代表樊主任和委党组对坚守岗位的三名党员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并深入了解该站口进出车流量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同志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防控规定,严格把关,忠于职守,继续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奉献精神,安全高效完成任务;同时叮嘱大家,在身份查验、测温登记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在荥阳市付河村入村执勤点,指导组看望慰问农委驻村工作队,要求同志们充分发扬“了解阶层、扎根基层、热爱基层”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思想认识,避免出现扎堆聚集、走街串户等行为。指导组还向付河村捐赠了防护口罩和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