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2-13 15:27:35  

       

       按照国家、省、市和农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市水产站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办公区巡检制度和登记制度,首先做好自身防控和宣传工作。

       站领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疫情防控工作带班人员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带班人员对单位职工每天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排查,对办公区进行消毒防护,认真做好老农业局社区大门的进出人员的登记、测温和宣传工作,落实好农委安排的其他各种突发应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可行、防控有效。

       按照农委《关于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与永威社区领导对接,开展共产党员双报到活动。水产站目前有6名党员到6个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服务9567户,27229人,检查服务580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