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农资市场 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有序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2-11 15:25: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2月10日,我大队根据工作安排,积极行动,巡视农资市场,检查农资门店,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由党支部书记段德新及副大队长王正新各带领一组,分别对惠济区种子市场及金水区部分农资门店等地进行巡视检查,共计出动8人次。巡查人员针对农资市场的隔离情况及防控措施认真查看,并询问物业每日消杀及人员管控情况,要求其确保隔离措施到位、人员管控到位;针对已经营业的农资门店,严格检查门店内的消毒防护情况,并告知经营者要诚信经营、重视防疫,确保经营环境达到防疫标准。

      巡查结束后,在农资市场、门店张贴《致全市农资从业者的公开信》,共计20余份,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宣传,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