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到委属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和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工作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2-02 10:30:55  

       2月2日,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到委属各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和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工作,党组成员郑深怀、吴盈洲陪同督导。

       樊惠林一行来到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实地查看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农科所内部防控、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情况,并查看了农科所郑密路家属院、农委机关办公区等地党员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樊惠林强调,委属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疫区归来及间接接触人员的筛查隔离,跟踪联系,把握动态信息,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同时,要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日常值班值守制度和防控措施,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樊惠林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参加社区和委机关的党员志愿者要坚守防控一线,要尽职尽责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