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行温暖回乡路,郑州市农委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20-01-21 10:22:52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志愿服务精神,给外来务工人员更多关爱。1月21日,按照市直文明办通知要求,郑州市农委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举行文明志愿行、温暖回乡路“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及委属15个精神文明共创单位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返乡农民工朋友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法律知识宣传册》《市民读本》《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防霾口罩、环保手提袋、台历、春联等物品300余份,为返乡务工人员和农民工朋友送去关爱、送去温暖、送去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作为春运期间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弘扬文明郑州志愿服务精神,为返乡务工人员和农民工朋友送去关心、关爱,表达了市农委干部职工的深厚情谊,展现了良好的农委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