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国学经典与价值人生” 文化讲堂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12-20 09:35:45  

       为进一步丰富单位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12月19日,由郑州市农委主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国学经典与价值人生文化讲堂在农委十楼举行,此次讲座邀请河南省师德标兵、河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讲团成员杨迎旗老师做专题讲座,委机关及委属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杨迎旗老师从作为中原人的文化担当、国学与西学的相爱、相杀,国学经典的范围与分类,先贤事迹体悟国学境界几个方面入手进行解读国学经典与价值人生,为农委干部职工奉献一堂生动的文化大餐。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推进单位精神文明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讲座,大家认识到国学文化与人生智慧的有机结合,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得到现场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