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 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30 11:03: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和献身祖国的情怀,9月29日下午,郑州市农委在十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委属各单位和委机关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朗诵者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献给祖国的歌》《少年中国说》《祖国啊,祖国》等作品,大家精心准备,激情登场,一展风采,以扎实的功底、铿锵的语言、深厚的感情,讴歌了伟大祖国70年沧桑巨变以及近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所建立的丰功伟绩。一首首诗歌饱含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了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深切豪情。朗诵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充分展示了郑州三农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郑州“三农”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