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27 10:53:43  

       9月26日,郑州市农委在十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委领导班子、县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委属各单位党政正职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教育以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惠林上党课的形式,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线,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樊惠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规划。

       樊惠林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委属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责任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契机,切实推进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郑州市“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