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新风尚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27 11:19:18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26日,郑州市农委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花生田间,开展花生收获助力农户活动,传扬“和谐”互助新风。跟农户沟通当天收获任务后,同志们分组包块开展活动。负责拔花生的同志,握住全部藤蔓发力,一股脑儿拔出来,避免花生果实留在土里造成浪费;负责堆放花生的同志轻拿轻放,码放整齐;负责择花生的同志,左手握穰,右手择取,大小分放,细致认真。当天志愿者共帮助农户收获花生0.7亩,得到了农户的称赞和认可。受助农户表示,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要向大家学习,力所能及地互帮互助,营造文明和谐社会风气。拔花生结束后,志愿者们向附近农民群众开展了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0余本,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海报17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