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党员志愿者看望离休老军人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27 18:06:29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9月27日,郑州市农委联合华山西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聆听河南省军区郑州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老军人邢福祥的红色故事。

       志愿者一行来到离休老军人邢福祥家中,开展“关爱老人、服务老人”活动,聆听红色故事。志愿者向老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详细了解了老人家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邢福祥老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参军参战的难忘瞬间,讲述了当年参加解放安阳、郑州时的战争故事,教导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永远感党恩,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不懈努力。

       志愿者一行看着老照片中老人一身戎装、器宇轩昂的形象,感受着他的拳拳爱国热情,深深地被英雄前辈的家国情怀和初心担当所感染,纷纷表态,一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英雄前辈学习,发扬奉献苦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