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组织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18 17:05:23  

      9月18日,根据市文明办《关于集中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通知》要求,郑州市农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组织80多名机关和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委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颁奖仪式。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现场感悟道德模范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组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平凡的道德模范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掀起学模范、当模范的热潮,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崇高人生价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