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11 09:18:12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0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中秋节源远流长,几经演变,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活动中通过吟诵经典,书写经典,送出祝福三个环节来庆祝中秋,一首首经典的诗词传承着华夏文明,一幅幅书法作品抒发着对节日的热爱,一条条祝福寄语传达着节日问候,整个活动现场散发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收到良好的效果。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利用了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了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大大增强了人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