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养老院 传递温情暖人心 科教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6 09:06:3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郑州市老年公寓,开展中秋关怀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9月6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张晓玲同志的带领下郑州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党员志愿者一行7人来到郑州市老年公寓,为老人们带去了新鲜核桃、月饼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大家的关爱和浓厚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爱老人,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