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关于举办硬笔书法展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5 09:09:34  

       书法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在高科技和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为了促进传统文化发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知识,提高个人修养,根据市文明办的工作安排部署,我站举办了“书写规范字,圆我中国梦”硬笔书法比赛,全体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9月2日-4日期间,同事们挥毫泼墨,尽其所能展现自身的书法才能,精心打磨自己的书法作品,硬笔书法有的刚健遒劲,有的委婉流畅,有的独具创新,有的端庄秀丽,各有千秋,各显其能。工会组织有专长的老师组成评委会,根据评分标准无记名打分,最终评选出硬笔书法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水产人的文化风采,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激发了全体职工热爱书法,练习书法的兴趣,也为促进传统文化发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素质起了个好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