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市水产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4 09:21:17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水产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抗日战争和二战的视频,详细了解抗日精神内涵,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深情歌颂了我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 英勇抗战的不屈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正义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虽然战火硝烟早已散尽,但那高亢的旋律依然激励着我们奋斗的豪情。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为祖国的繁荣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