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 传承尊老敬老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3 09:17:10  

       9月2日,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中华美德,让困难退休职工感受到党的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农广校在校长崔颖的带领下,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传承尊老敬老中华传统美德活动。

      崔颖校长带队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了鸡蛋、牛奶、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针对周华南、刘书俊两位老党员家庭困难的实际情况,积极向市农委机关党委申请了困难党员补助,将每人500元的补助金送到了两位老党员手中。

      崔颖关切的询问了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并安慰身体欠佳的老同志调整好心态,安心养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节日的温馨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