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 清洁家园在行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23 16:10:36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8月22日,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对社区的角角落落进行全方位清扫。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行动,有人清扫社区周边垃圾,有人清扫落叶枯枝,有人清理花盆花坛周围,清除卫生死角。经过打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清扫完毕,志愿者们沿路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知识分类》,号召大家做新时代文明市民,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党员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服务社区,真正地走进社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