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2 16:06:51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精神文明创建良好氛围,8月31日上午,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楼大会议室开展精神文明知识测试,中心20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由中心办公室统一命题,题型以填空和简答为主,满分100分。内容涵盖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服务精神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识。测试过程中,大家严守纪律,独立思考,手写答卷,确保通过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知识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把握精神实质和规范要求,自觉践行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展现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