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业科教中心 举办文明家庭表彰暨中秋座谈会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3 11:16:24  



      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文明委工作部署和农委文明办工作安排,郑州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文明家庭表彰暨中秋座谈会主题活动。

      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组织推荐、群众评选等三个阶段,评选出了2个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奉献、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的先进文明家庭,郑州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玲现场为文明家庭进行了颁奖。在中秋座谈会上,文明家庭代表赵建中和高倩分享了文明家庭事迹,讲述了他们家庭中孝老爱亲、婆媳和睦、夫妻互爱、子女孝顺等种种感人情节,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最后张晓玲书记强调,希望文明家庭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弘扬优良家风,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大家要以他们为榜样,共同为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作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