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9-02 11:12:17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推进优秀家风传承在干部职工家庭中落地生根,8月31日下午,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全所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超雷书记以“习近平主席在会见第一届文明家庭代表的讲话”为主题,强调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通过讲述谷文昌良好家风,告诫各位同志要加强品德教育,本分做人、踏实做事,弘扬优良家风、传承家规家训,做好孩子的指引者和陪伴者。周永利、王建华、韩亚飞、蒋道胜等同志分别讲述了家风家训对自身的影响,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贯彻到日常行为中去,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廉洁修身,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市所的好风气。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所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廉洁意识,使得家庭教育立德树人、家庭风气向上向善深入人心,实现了以优秀家风促党风的良好效果,推进了市所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