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文明礼仪,践行核心价值观 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市农委文明办  时间:2019-08-15 14:54:20  

     

      8月14日,郑州市农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特邀讲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张心容老师开展“学习文明礼仪,践行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委系统领导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心容教授从古人尚礼讲起,介绍了传统礼仪的来源,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公务礼仪中的着装、乘车、乘梯、站坐蹲行及人际交往中的其他细节礼仪要求。理论讲解之余,张教授还带领大家现场练习站姿、坐姿等,获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广大干部职工均表示,张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提升大家的公务礼仪素养和综合素质具有很大帮助。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按照张教授的指导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维护提升郑州和单位的文明形象,以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